吴奇隆经纪人:公开为保护彼此保护恋情

2013年11月13日18:3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四爷”吴奇隆[微博]和“若曦”刘诗诗[微博]在夯大热剧《步步惊心》中爱得虐心,赚了不少粉丝眼泪,13日凌晨吴奇隆刘诗诗在微博上大方坦言正在恋爱,甜蜜互动闪瞎不少支持粉丝。而10日有媒体曝光吴奇隆夜奔女方香闺秘会8小时,对此,吴奇隆经纪人坦言此事是他们选择公开恋情的关键。

  13日凌晨吴奇隆与刘诗诗在微博发表声明坦承相恋,还互相标记彼此名字晒恩爱,令粉丝相当兴奋,目前该微博已有60万人转发。其实两人早在8月就被直击甜蜜逛超市,日前更被抓包他夜奔女方上海住处,与刘诗诗相差17岁的他在文中表示这份感情“得来不易”,希望外界能多给他们空间。

  吴奇隆与刘诗诗合作《步步惊心》、《步步惊情》、《犀利仁师》等作品,遭揣测两人是否因拍戏日久生情?对此,吴奇隆经纪人在接受台湾记者访问时,对于小两口的私人问题表示不清楚、不便回应,但坦言先前夜奔香闺的报导曝光后,冒出许多不实报导,因此他们才决定正式公开,保护这段恋情。(新娱)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