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爸爸升级岳父 疑否认女儿怀孕传闻

2013年11月15日16:11  新浪娱乐 微博
杨幂被曝怀孕两月 杨幂被曝怀孕两月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杨幂[微博]宣布与男友刘恺威[微博]结婚的消息,并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两人戴婚戒的照片。随后,刘恺威转发了该微博并宣布将于明年1月8日举行婚礼。有香港媒体透露,两人结婚是因为杨幂怀孕,对此,杨幂方面予以否认,称两人是按照计划结婚。11月15日,名为“休闲小林哥”的杨幂爸爸微博也疑似否认女儿怀孕。

  杨幂和刘恺威因戏结缘,2012年1月8日,刘恺威连发两条微博,大方承认与杨幂的感情,并誓言“会好好保护小幂”。恋情曝光后,两人十分恩爱,不仅大方牵手出席活动,还经常在网上互动,并以昵称相称,刘恺威常叫杨幂是“小宝贝”,杨幂则叫对方是“叔叔”。

  对于杨幂奉子成婚的传闻,11月13日在杨幂宣布结婚之后,杨幂宣传覃小姐就予以否认,“没有怀孕,他们就是按照计划结婚的。” 覃小姐透露,杨幂和刘恺威正在准备明年1月8日的婚礼,婚后也有造人计划,“未来有好消息我们会和大家分享的。”

  而当天,杨幂爸爸在微博上转发了杨幂和刘恺威宣布结婚的微博,并附言,“我升级了。哈哈 ”。这一言论让很多杨幂的粉丝误以为他说的是自己升级做外公。

  11月15日,该用户再度发微博称“女儿升级要当新娘了。我也要升级当岳父了”似乎是在否认网友们此前的对于杨幂怀孕,自己升级当外公的质疑。不过随后一句“以后还要升级哦。当小林哥的日子不多了。”其中含义则再度让网友充满猜测。(竹圆/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