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吴奇隆甜蜜破流言:留一片净土

2013年11月18日00: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诗诗吴奇隆微博甜蜜互动直面流言 刘诗诗吴奇隆微博甜蜜互动直面流言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刘诗诗[微博]和吴奇隆[微博]两人终于大胆的承认相爱,并高调牵手,成为娱乐圈佳话。但她昔日恋情被网友起底,直指她曾经和同公司的工作人员相恋,被曝前男友和她收入悬殊,妈妈不满意,然后分手,对此,唐人宣传总监贾士凯强烈否认。11月17日,刘诗诗通过新浪微博疑回应前男友传闻:请留下一片净土,并发布风景图片特意艾特男友吴奇隆。随后,男友吴奇隆转发微博并甜蜜互动,直面流言。 

  11月17日23点13分,刘诗诗通过微博疑似回应前男友绯闻,发表多张风景图片并特意艾特吴奇隆,“为烦躁的世间留下一片净土。再累再疲倦也要看看这世间的美好。我要去旅行~@吴奇隆TD。”时隔10分钟,男友吴奇隆转发微博和女友刘诗诗甜蜜互动,并直面流言,称:“看看未來,下一站更美好!”两人的互动引来粉丝的祝福一片,更笑言:“四爷,若曦喊你带她去旅游!”

  据悉,刘诗诗自17岁出道后鲜少有绯闻,却有网友爆料,她曾和同事“阿荣”交往3年多,对方是个年长约10岁的香港熟男,还是个厨艺颇佳的好先生,只是当时她正值事业刚起步的关键时刻,加上妈妈认为对方和女儿收入悬殊反对,最后恋情告吹,在《步步惊心》开拍前双方就已经分开。

  不过,唐人宣传总监贾士凯愤怒表示,爆料实在太无聊,公司确实有阿荣这个人,职务是剪接部总监,同事间本来就感情不错。(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