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在珂:李某某无罪无望 二审前可怜无助

2013年11月23日12:24  新浪娱乐 微博
同案律师李在珂 同案律师李在珂
受害人律师田参军 受害人律师田参军
两位律师在微博上谈李天一二审 两位律师在微博上谈李天一二审

  新浪娱乐讯 李某某等强奸案魏姓被告代理律师李在珂今天(23日)和网友聊上了。继昨日他发布宣判通知后,今儿他点阅网友留言,还连续回了好几条。其中一条欲盖弥彰说宣判“祸福难料,陡增变数”;一条转发网友“维持原判”评论,回应称“歪嘴和尚念错经了”;接着又说二审前看到李某某“惆怅无助”,勾起他为人父的护犊情节;最后表示尊重法院判决,但“无罪基本无可能”,日后“从宽”仍有机会。

  而后,新浪娱乐也致电李在珂询问其“暗示”的内涵,但他并未详细回应,只大概表示,在自己说李某某可能轻判两年后,才知道他在庭上说案发时去接电话了,所以才感慨,并认为对方这步棋走太偏,把自己摘得太干净,与事实明显有出入。

  无独有偶,李在珂不是唯一在大周末微博聊案件的律师。原告律师田参军也紧随其后,以“悬念”为题,写道:“李某某案被告人张某的辩护人赵律师昨天表示,二审事实和证据与一审基本一致,二审法院不需要再对新证据进行审查,二审也没有出现被告人认罪态度有所改变,或者有重大立功等从轻或减轻处罚的情节,所以二审法院才这么快就对此案作出终审判决。这也意味着此案结果基本上已经没有什么悬念可言。”仔细斟酌,发现他的结论和李在珂的暗示巧妙重合,皆认为二审维持原判的概率较大。

  (佩茗/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