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文夫妇携爱女出镜庆结婚纪念(图)

2013年11月23日10:01  新浪娱乐 微博
金志文全家福 金志文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金志文[微博]去年“好声音”比赛结束后,迅速迎娶老婆,加入已婚男人之列。今天(23日)凌晨他欢天喜地发微博庆贺结婚一周年,并以一排常常的“么么哒”向老婆表达爱意。他说:“去年的今天和今年的今天,惊天动地的变化!如此的惊天动地老婆你的付出只有我了解,爱你永远!结婚纪念日快乐!”照片里,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自打老婆怀孕后,金志文就为赚奶粉钱忙不停歇。女儿出生后,这当爹的更是喜上眉梢,工作更卖力了。今天(23日)凌晨,他发微博庆贺结婚一周年,并放出一张一家三口的温馨照,老婆怀里的女儿还十分嬉皮地戴着副墨镜。许多网友看到表示:“太幸福了!”并留言祝福这一家。(佩茗/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