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元浩冲浪未晋级 王心凌公开示爱鼓励

2013年11月22日17:49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心凌在微博评论中公开示爱鼓励姚元浩 王心凌在微博评论中公开示爱鼓励姚元浩
王心凌、姚元浩 王心凌、姚元浩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姚元浩[微博]日前参加冲浪大赛,在微博晒上他冲浪的英姿,笑说:“今天被击败了!(但是很开心 )。”网友眼尖发现他女友王心凌[微博]悄悄在他微博下留言:“开心最重要!”还给他比两个大拇指喊赞,也让姚元浩的微博留言突破千人大关。

  两人难得在微博上甜蜜互动,却引来网友在底下论战,有默默支持两人的粉丝意有所指的说“似乎雨过天晴了!”而王心凌的粉丝护主心切说“不知道甚么时候也可以看到姚元浩主动回王心凌一下”,也有不看好两人的网友路过说“不合适,赶紧分了吧!”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