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陶虹晒靓照否认怀孕 网友:可以有

2013年12月06日22:5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陶虹丰腴照 小陶虹丰腴照

  新浪娱乐讯 近来华语娱乐圈可谓“孕味十足”,既大S[微博]公布大肚照之后,徐峥[微博]娇妻小陶虹[微博]也被指怀孕,徐峥将再当爸爸。今晚(12月6日),小陶虹微博首次回应怀孕传闻,称“这个真没有”,而网友则称“这个可以有”“龙宝宝可以有”。

  小陶虹在微博里写道,“听说我又怀孕啦?我怎么不知道啊?这个真没有!我可不想上头条”。随后老公徐峥也澄清道:“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哈哈,那索性一起澄清吧,我的名字叫徐峥,不是铮,为了方便统计数据,请大家注意,谢谢大家的关心。”

  小陶虹老公徐峥连日来一边要为影片《无人区》宣传,一边又要赶拍新戏《玩命邂逅》,可谓忙得不可开交。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见到陶虹独自带着女儿前往机场,准备外出,挺着大肚的她,又怀孕了。”6号晚上,小陶虹否认此事。据悉,徐峥、陶虹夫妇已育有一女徐小宝,今年5岁。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