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剧俞白眉娇妻代乐乐产子晒全家福

2013年12月06日23:17  新浪娱乐 微博
代乐乐晒全家福 代乐乐晒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今晚(12月6日),演员代乐乐[微博]顺利产子,并且在微博上传照片一家三口的温馨合影,写道:“下午5:30分我们滴大儿子武子琪同学在预产期,顺利报道。谢谢朋友们滴关心。”随后孙俪等众多圈内好友转发恭喜。

  内地演员代乐乐,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以清新活泼的邻家女孩形象深受观众所喜爱。代表作品有《你是我的兄弟》、《房前屋后》、《无敌三脚猫》、《动什么,别动感情》、《网虫日记》、《天真遇到现实》等,均获得不错的反响。其丈夫俞白眉[微博]是著名的影视编剧,作品有《房前屋后》、《无敌三脚猫》、《西安虎家》、《东北一家人》、《闲人马大姐》等。据报道,俞白眉和代乐乐2006年结婚,当时一直在拍戏,没有时间去举行结婚仪式,没有结婚照,更没有没有钻戒。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