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弃车跳广场舞 跟不上节拍被识破

2013年12月07日17:34  新浪娱乐 微博
广场舞立功了!(资料图) 广场舞立功了!(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广场舞立功了!淮南人沈某晚上和朋友聚会过后,酒后驾车返回时路遇交警查车。他“急中生智”混进路边广场上正在健身的女士中间跳起了广场舞,最后却因跟不上大部队的节拍而被赶来的交警识破。

  12月4日晚,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路巡逻大队民警发现一辆黑色轿车一个急转弯往路边开去,便紧紧追了过去。可是民警冲到车前却发现已是人去车空,他们环顾四周很快在农行广场一角跳广场舞的人群中发现了一些蹊跷。跳广场舞的都是女士,此时却多出了一个男人,而他虽然拼命比划却一直跟不上节拍。交警悄悄包抄过去将其控制,在严密盘问下,他很快承认自己就是那辆车的驾驶员。

  原来,沈某开进路边的岔路口以后,没想到前面是一个封闭的广场,无路可逃。眼见交警追了过来,且刚好瞥见有一群人还在跳广场舞,情急之下他弃车跑了过去,装模作样的跟着跳起了舞,以为这样就可以蒙混过关。

  经查,沈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48mg@ml,构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12月5日,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路巡逻大队依法对沈某做出记12分、罚款1500元的处罚。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