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子护妻怒斥崔永元:一辈子的仇敌

2014年02月13日19: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崔永元方舟子骂战继续(资料图) 崔永元方舟子骂战继续(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方舟子和崔永元的骂战从2013年9月延续至今,涉及话题众多,此次两人则针对“选择性打假”再度展开骂战,骂战言及方舟子的老婆刘菊花。对此方舟子愤愤表示:“你(崔永元)造谣传谣污蔑我老婆,我拿你当一辈子仇敌,就要选择性一辈子打你的假。”

  崔永元日前更新微博称:“肘子张嘴就来的屁话也是雾霾成因之一,你可以不打你老婆的假,别人可以打你老婆的假,你拿刀也没用。你可以打别人假,别人也可以打你的假,你那破刀还是没用。关键你选择性打假,林树坤、周卫东你为何不打?都是你老婆?”

  此前方舟子的妻子刘菊花被指硕士论文造假,对此方舟子表示:“我不认为老婆的假值得打,即使真的是假的,我也有回避的权利。”

  今天针对崔永元指出其“选择性打假”的言论,方舟子称要把崔永元当一辈子的仇敌:“我只是义务打假,又不是纪检部门要管尽天下的假,当然只能选择性打假。你造谣传谣污蔑我老婆,我拿你当一辈子仇敌,就要选择性一辈子打你的假。”(辛佳/文)

  相关阅读:

  方舟子:崔永元不懂行 选择性打假正常

  崔永元方舟子骂战升级 相互攻击家人

  方舟子起诉崔永元侵害名誉权索赔30万

  法院受理方舟子告崔永元案已立案审查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