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带父母度假撒娇 baby恩爱随行

2014年02月13日21:2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出黄晓明[微博]带女朋友angelababy[微博]在夏威夷度假购物。2月13日晚,黄晓明通过新浪微博晒和父母度假照片,黄晓明贴在妈妈背上,妈妈靠在爸爸背上,三人蹲在地上形成一个温馨连体全家福,此温馨的照片惹得网友齐呼“宝贝”出镜。

  2月13日18点01分,黄晓明通过微博晒和父母度假照片,并称:“海龟也有休息的时候!一整年的努力只为了这一刻的幸福!满足了!”照片中,有爸爸、妈妈和黄晓明吃冰激凌的,最温馨的还是一家三口的全家福,黄晓明“撒娇”似得贴在妈妈背后,妈妈则靠在爸爸背上,三人蹲在沙滩上形成一组温馨的连体全家福,三人都露出开心的表情,看上去非常的令人羡慕。此微博曝光后,网友大量转发并留言,在称赞幸福的同时,纷纷齐呼baby出镜,更有细心的网友在黄晓明戴着的墨镜里发现为他们一家三口拍照的就是baby,并大胆猜测疑似两人好事将近。

  而此前已经有不少粉丝发现偶像行踪,不仅有夏威夷网友目击二人逛商场,也有粉丝挖出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相同背景下的照片,在老旧的房车前留影,一起吃夏威夷同款冰激凌。粉丝在微博留言称:“祝幸福!求合照,我们不满足只看到晓明墨镜里的baby,你俩夏威夷好好过情人节吧!”(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