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打飞的伦敦喂鸽子 网友:朝伟知道吗

2014年02月13日11: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成龙到伦敦喂鸽子 成龙到伦敦喂鸽子
成龙惬意在鸽群中拍照 成龙惬意在鸽群中拍照
成龙晨跑 成龙晨跑
成龙伦敦留影 成龙伦敦留影

  新浪娱乐讯 成龙[微博]大哥最近好雅兴,学起了梁朝伟打飞的去伦敦喂鸽子!就在前年梁朝伟喂鸽子的网络生活体在微博上爆火,闲着没事中午坐飞机去伦敦喂鸽子,成为大家向往的闲适生活。不过梁朝伟本人却否认,没有那么闲适。不过梁朝伟的这一传说,成龙大哥最近很好的实现了。

  今天7时11分,成龙在微博中晒出了其在海德公园与众多鸽子的合影,照片中的成龙开心得就像一个小顽童,他在微博中打趣的称:“十几个小时飞到伦敦,只停留一个晚上就离开,抵达的时间是凌晨五点,吃完早餐看到窗外那么多人都在跑步,我也干脆拉上美国经理人一起去跑,海德公园新鲜的空气真让人开心!”这得让多少忙碌的网友们羡慕嫉妒恨呀!(辛佳/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