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春阳替老公求情:交友不慎 大家放过他

2014年03月20日18: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沈阳称分享毛片的微博是朋友所发 小沈阳称分享毛片的微博是朋友所发
视频内容截图 视频内容截图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小沈阳[微博]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毛片视频,不少网友惊呼:“这是要闹哪样?”随后,新浪娱乐致电小沈阳助理,对方无奈地表示,此前小沈阳曾用朋友的Ipad登录过微博,后来忘了退出了。没想到,朋友无意中用他的账号发了这段视频。小沈阳及妻子沈春阳也在微博进行回应。

  小沈阳本人在发现后也于微博写道:“实在是太过分,冤死了!”妻子沈春阳也现身力挺,转发小沈阳微博称:“大家放过他吧,我只能说这次是交友不慎啊,我也不想出卖这个朋友,请你自重,真的不想过多解释。”(新娱)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