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岳父声明遭吐槽 网友:我不该上网

2014年04月01日22: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文章马伊琍重归于好 文章马伊琍重归于好

  新浪娱乐讯  自上周五晚开始,演员文章[微博]被曝出轨恋上姚笛[微博]引发全民八卦。3月31日文章连发两篇声明,对此事作出回应。4月1日,马伊琍[微博]父亲也开通微博发表长文,力挺女婿文章,“让我们自己处理家事了吧,错再大,犯了法,也有法律制裁。”在马伊琍父亲发布长微博的当天,网友也通过新浪微博吐槽文章岳父,称:“错在我不该上网!”此条微博曝光后,更多的网友纷纷跟帖相继加入吐槽队伍。

  4月1日17点41分,网友“jiamahu”通过微博吐槽马伊琍父亲,称:“文章没有错,姚笛没有错,马伊琍没有错,孩子是无辜的,错的是我!我不该上网。”此条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大量转发留言,竞相加入吐槽的队伍,其中有网友称:“愿日后再不上网。”“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wifi信号的平顺,造就了我狂妄自大!”(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