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佳自称大脸怪 俯拍露出小蛮腰(图)

2014年04月03日21: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家佳俯拍露出小蛮腰 邓家佳俯拍露出小蛮腰

  新浪娱乐讯  4月3日,演员邓家佳[微博]通过微博晒俯拍素颜照,并称自己一直受胖脸所困,给人家的感觉总是一个“胖子”,调侃自己为“大脸怪”。照片中,邓家佳一脸素颜,高举相机从头往下拍,看上去非常的瘦,特别是那让人羡慕的小蛮腰,惹得网友纷纷指责邓家佳此举是在“拉仇恨”。

  4月3日19点08分,邓家佳通过微博晒俯拍照,并称:“好多人在镜头外见我第一面都会说‘家佳原来这么瘦’,多年来一直受胖脸所困,无论身上多瘦,依然圆脸,上镜总让人觉得是个小胖子。不知你是否有着和我一样的烦恼呢?珠圆玉润的大脸怪!”照片中,邓家佳穿着蓝白相间的条纹短袖,一脸素颜,皮肤非常好,手拿相机做俯拍姿势,露出让人羡慕的小蛮腰。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安慰称:“真心觉得你好瘦!”也有网友则指责邓家佳此举是在“拉仇恨”,称:“俺一直觉得你好瘦的,你是来拉仇恨的么?”(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