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管虎带父母出游 90岁公公戏水

2014年04月23日00: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90岁高龄的管宗祥依旧宝刀不老 90岁高龄的管宗祥依旧宝刀不老
管宗祥戏水劲头足 管宗祥戏水劲头足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梁静[微博]通过微博晒出她和丈夫携带父母出游的照片,并爆料90岁高龄公公管宗祥在游泳池中展现良好体力,“让儿女满池子追着跑”。

  4月22日,梁静微博称:“我90岁的公公管宗祥!到现在都没有人能证实他到底多大岁数…身份证上是88岁,但山东老家的亲戚说他其实已经92岁了!他主演过电影《包氏父子》,难道那个年代做演员就时兴隐瞒年龄。当年的包氏父子成了如今的管氏父子…老管真牛逼!让儿子女儿满池子追着跑…”,并晒出一家四口的出游照片。照片中的管老爷子穿着套着游泳圈在游泳池中戏水,看上去体力和精神都非常好,其中有一张管氏父子穿着沙滩裤走在绿茵道上的背影照,看上去非常温馨。

  管虎父亲管宗祥是一位影视、话剧老演员,曾参加八路军,演出歌剧、话剧、京剧近二十部。1949年后任北京电影制片厂演员。主演过《包氏父子》、《良宵血案》等影片。还参加拍摄《浪迹天涯》、《黄粱梦》、《大饭店小故事》、《武生泰斗》等电视连续剧。(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