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圣远签约周迅工作室 二人或年底结婚

2014年05月13日16: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迅与高圣远合影 周迅与高圣远合影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迅与男友高圣远高调的恋情抢占了媒体各大头条。今天下午,男方接受采访时确认已经签约了周迅工作室,并透露二人有望年底结婚。

  周迅与男友高圣远的恋情曝光后,不少网友都好奇男方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二人如何相识?不同于大多艺人对感情的遮遮掩掩,就这些关键问题,高圣远借助周迅工作室官方微博一一给予了回答。

  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与周迅是在朋友的一个晚宴上认识的,初次见面后彼此感觉不错。到下个月,二人就相识满一年了。高圣远笑称,相恋之初他们并没有google过对方,所以对于周迅的明星身份自然没有感到压力,现在知道了以后非常以她为傲。据悉,两个人都是影视圈的大忙人,见面时间不一定,但男方表示相处之道就是“用心和珍惜对方。”值得一提的是,高圣远确认已经签约周迅工作室,该工作室将代理他在亚太地区的业务。

  被问及为何选择在这时公布恋情,高圣远调皮地说道:“感觉时间差不多了,再不说就穿帮了。”这番话让人不免让人浮想联翩:是否女方有孕在身,不方便拖延太长时间?对于年底结婚的传闻,他也并未否认,只是回应:“希望吧。”

  对于这番说明,网友们纷纷以点赞回报:“明星恋爱那么坦荡荡真是让人佩服,周公子好样的。” “祝愿一直喜欢的周公子幸福,娱乐圈难得有这么真实的性情中人。”

  (高嘉阳/文)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