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儿童节生下女儿 刘恺威:叫小糯米

2014年06月01日14: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恺威和杨幂 刘恺威和杨幂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而杨幂[微博]也在今天于香港喜得千金,重六斤。今天14时14分,刘恺威[微博]更新微博报喜称:“欢迎刘家新成员!母女平安。”刘恺威还透露女儿小名叫小糯米,而杨幂的爸爸也兴奋的在微博中宣布:我正式升级了。

  今天杨幂的女儿选择在这么一个有爱的节日降临人间,刘恺威第一时间公布喜讯,“欢迎刘家新成员!妈妈辛苦了! 母女平安!感恩!祝全天下的小朋友和我家小糯米儿童节快乐。”而杨幂的爸爸也迅速的转发刘恺威的微博笑称:“我正式升级了!”(辛佳/文)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