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需连演十年 三叔:演员牺牲巨大

2014年06月20日01: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南派三叔晒合影,网友猜测李易峰参演《盗墓笔记》 南派三叔晒合影,网友猜测李易峰参演《盗墓笔记》

  新浪娱乐讯  南派三叔的网络小说《盗墓笔记》拥有强大粉丝群体,而这一作品即将搬上荧屏与银幕。6月19日, 南派三叔通过微博通过微博透露,称盗墓笔记计划跨度十年,对于演员方面,确定后在微博中公布,并称已经到达西藏。随后,在同一天,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转发该微博。   

  6月19日22点36分,南派三叔通过微博发布《盗墓笔记》的最新资讯,称:“各位,每个演员确定我都会微博即时 公布,现在谣言满天,已影响被传谣艺人的正常工作,盗墓笔记计划跨度十年,选择演员有个原则,外形能力符合 的同时,参演这部作品将牺牲巨大,几乎等同誓愿。我们已经到达西藏,在海拔5000米做出声明,小哥,我们来了 。”

  随后,在同一天的22点58分,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转发该微博,并补充道:“是滴,选《盗墓笔记》超级季播剧的 演员,需要想像他(她)五年十年后的样子,以及判断其人品和专业能力是否值得一起走十年。”(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