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治:关于爱情 不后悔自己所作所为

2014年06月20日03:04  沈阳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沈阳晚报6月20日报道 由邓超、董洁、高虎、王大治主演的励志情感大戏《相爱十年》将于6月23日在湖南卫视开播,昨日该剧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邓超、高虎、王大治齐齐亮相,而女主角董洁因在湖南录制《天天向上》节目未能现身。发布会现场,三位主演纷纷分享剧中的趣事,而王大治和董洁的婚外恋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当记者就网曝“两人已分手”求证时,王大治异常尴尬,在邓超“赶飞机”的借口下匆匆离开,提前结束发布会。

  《相爱十年》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一群青年人创业十年所经历的爱情与金钱的重重考验,邓超与董洁继《我是你兄弟》后再演情侣。昨日现场,作为粉丝,一对金婚夫妇特地送给邓超爱情保鲜秘诀——两个大字“挠挠”。邓超特别感慨称,“特别羡慕叔叔阿姨,希望像他们一样,没事挠挠。”此外,他还幽默表示,“我想把这俩字剪开,回家跟孙俪一人一张贴后背上,没事就挠一下。”对于剧中与董洁的床戏部分,邓超表示无需向孙俪报备,“如果要报备估计每天都要干这事。那是剧中人的世界,它必然存在,我们都是无需打招呼的专业演员。”

  2013年初,董洁和潘粤明离婚事件曝光,董洁还被拍到与王大治“激吻”,随后两人选择冷处理面对,《相爱十年》正是两人的定情之作。昨日上午知名博主“圈少爷”微博爆料董洁和王大治年初已分手,“如今董洁不愿再与王大治同台,看来传言已成定局。”发布会现场,王大治被问如何评价董洁时,他想一下称,“她是个好演员,和她搭档很开心。”对于两人分手的传闻,王大治被问得措手不及,半天说不出话,身边的邓超仗义为其解围称“赶飞机”,王大治不顾记者再三追问被工作人员簇拥着匆匆离场。采访过程中,王大治谈到“爱情”这一话题比较迷茫,“关于爱情,我好像从未弄懂过,它太复杂了,估计走进科学都搞不懂。但我从不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