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鑫律师敦促剧组付医疗费 片方未回复

2014年07月04日11: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晚,演员聂鑫的代理律师盈科王军律师发微博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永不褪色的家园》片方的回复,他敦促剧组和片方承担起法律上和道义上的责任,不要让聂鑫父母承担更多的精神伤痛和经济负担。

  新浪娱乐联系到王军律师,他说到目前为止欠付的医疗费用有70余万,但片方的态度并不积极,他希望片方承担起责任,首先应当承担起拖欠的医疗费用以及丧葬费用,至于聂鑫父母的赡养费未来还需协商。据了解,今天上午在八宝山殡仪馆举行了聂鑫的遗体告别仪式,而王军律师称聂鑫父亲在微博上发布了讣告,但未听说有片方参加。

  今年1月,演员聂鑫在福建拍摄电视剧《永不褪色的家园》时,遭遇严重车祸,导致高位截瘫生命垂危。4月17日,聂鑫父母曾通过聂鑫的微博账号,发布了一篇题为《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女儿》的长微博,向剧方讨要已欠下的四十多万医疗费,但对方态度一直不积极。6月30日早上七点,聂鑫抢救无效死亡。7月1日,聂鑫父母在网上发布讣告,但到目前为止,片方都没有给出任何明确回应。(实习生王若霈/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