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晓波晒妻子大肚写真 首当爸爸称紧张

2014年08月03日23: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宋晓波和妻子一起拍孕期写真 宋晓波和妻子一起拍孕期写真
宋晓波亲吻妻子大肚 宋晓波亲吻妻子大肚

  新浪娱乐讯  由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出道的聋哑艺人宋晓波[微博],通过微博晒老婆大肚写真照,并称第一次当爸爸心情非常的紧张。照片中,宋晓波附身亲吻老婆肚子,看上去爱意满满。

  8月3日18点29分,宋晓波通过微博晒老婆大肚写真照,并激动的称:“随着日子越来越近,我会越来越紧张和焦急,既盼望宝宝早日降生。”照片中,宋晓波一会亲亲抚摸老婆大肚子,一会隔着肚子亲吻,尽显老公和父爱本色,宋晓波妻子也是一脸温柔的笑容,非常的漂亮。

  据介绍,2006年宋晓波因参加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而被观众熟知,新娘郭玉良虽然幼年失聪,但也曾以其姣好的面容、玲珑有致的身材及优雅的手语,获得了2009年TVB国际中华小姐最佳人气奖。宋晓波2012年与女友郭玉良结婚,两人恋爱八年。今年5月初,宋晓波曾在微博透露妻子身怀有孕,并将于8月中旬美国待产。(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宋晓波妻子怀孕郭玉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