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演戏!吴镇宇房车撞上巴士(图)

2014年08月01日23: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镇宇的奔驰房车与巴士相撞 吴镇宇的奔驰房车与巴士相撞
警察现场调查 警察现场调查
吴镇宇路边淡定配合女警员调查 吴镇宇路边淡定配合女警员调查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8月1日下午4时许,吴镇宇驾驶奔驰房车沿康庄道往海底隧道方向行驶,至理工大学时与一辆双层巴士发生碰撞,双方事后停车报警。

  现场消息称,吴镇宇驾驶的奔驰疑切过双白线时,右车头撞到巴士的左车头,事后奔驰车相撞一侧明显凹陷,巴士车则仅被擦花。

  多名警员赶到现场调查,吴镇宇头戴棒球帽,戴着墨镜,一身休闲装扮,站在路边向一名女警讲述意外经过,表现得十分淡定。事故中无人受伤,儿子feynman也不在车内。但因临近繁忙时段,现场交通一度受阻。

  事后被问到是否已和解,吴镇宇对媒体表示:“首先不要judge哪一方对或错,只是一个交通意外,在隧道口的意外。撞车这种事,可能大家的线位或者某一些东西不清楚,已交给法庭处理。”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吴镇宇撞车香港奔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