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爸爸生日晒其年轻时英俊照(图)

2014年08月13日11: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小璐爸爸生日 李小璐爸爸生日
甜馨和外公 甜馨和外公
李小璐爸爸年轻时帅气 李小璐爸爸年轻时帅气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10:30,辣妈李小璐[微博]发表微博:“我的爸比,今天是你又年轻一岁的日子,我却只能在拍戏现场遥祝了,从前为我操心,现在又多了个让你操心的,你要更健康才可以哦!Love you~”并很用心地配上其父近照及年轻时的照片,俊俏逼人。其中,有一张是姥爷抱着一身男孩打扮的小甜馨,让网友直呼“馨爷”霸气侧漏。

  网友纷纷对姥爷的生日表示祝福并对姥爷的英俊表示赞叹,“年轻的时候简直帅的不像话”、“你是你爸亲生的,眼睛超级像”、“眼睛像爸比,哪个再说璐璐姐整容神马的,呼死”。

  在《爸爸回来了》的节目中,甜馨不拘一格大大咧咧的女汉子形象简直萌化了一群哥哥姐姐阿姨叔叔的心,“爱玩不玩”、“爸爸笨蛋”、别碰我”,两岁孩子的童言童语经常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实在众网友念念不忘,并赐予“馨爷”的霸气昵称。“恩,馨儿的动作真是醉了”、“馨爷霸气的样儿还是有很大部分遗传姥爷的”、“小璐长得像爸比哦,馨儿长得也像她的逗比爸比”。(实习生吴媛媛/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李小璐爸爸李小璐甜馨贾乃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