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晒可爱大嘴 网友:手机屏幕不够宽

2014年08月15日12: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姚晨晒标志性大嘴 姚晨晒标志性大嘴
姚晨粗眉萌萌哒 姚晨粗眉萌萌哒

  新浪娱乐讯 大嘴女神姚晨[微博]8月15日10:45,在微博上po上四张似狗啃的刘海照片,并称:“伦家说#眉毛粗的人可爱#,我越发感觉自己萌萌嗒!”网友评论道:“这刘海是小土豆剪的吧?没有嘴巴都真认不出你了。”半个小时后,姚晨回应并发表微博:“刘海是发套,嘴还在,莫紧张”,并配图一张微笑的大嘴照片,网友们立即脑洞大开,调侃恶搞欢乐一片。

  网友纷纷表示被女神的大嘴“惊艳”到,“我的手机屏幕根本看不完”、“5S给你拍起照来应该蛮困难的”、“看到嘴就放心多了哈哈哈~不过这嘴也太大了”、“半张脸全让嘴给占了”、“这嘴显得脸小”。也有人称赞女神真性情:“最爱大姚和朱利亚罗伯茨的嘴,谁说大嘴不美,笑容迷死人的节奏”、“大姚,你是个可爱的逗比”、“大姚你太可爱了……”大嘴女神的自黑劲儿让网友直呼太可爱,hold不住!(实习生吴媛媛/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姚晨大嘴小土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