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中秋发福利 晒床上素颜自拍(图)

2014年09月07日12: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易峰素颜床照 李易峰素颜床照

  新浪娱乐讯 9月7日上午,李易峰在微博上传一张床上素颜自拍和一张写真照,为粉丝送上中秋节福利。李易峰在微博中说:“难得今天可以随便睡,结果九点就醒了,送不了你们月饼就送照片吧,中秋节快乐,月饼不消化别吃太多。”

  粉丝对李易峰的中秋福利显然非常买单,评论道:“贴心暖男,中秋快乐!”“照片比月饼更享受!”“苏苏中秋快乐,又到月圆,要控制自己的煞气啊啊啊!”最近因为《古剑奇谭》而人气大增的李易峰,微博总能得到粉丝热赞,有网友留言称:“打了十个字就从前100变成前1000了,喋喋,爱不起你了!”“只是过了几秒钟我的评论就不见了。”(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盗墓笔记中秋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