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潇肃发声明 网友:跟锋菲抢头条没戏

2014年09月20日11:5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凌潇肃发声明 凌潇肃发声明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下午巨春雷爆料姚晨[微博]凌潇肃离婚是因为姚晨多次出轨,当晚姚晨微博回应道:“满纸荒唐,物是人非。”而凌潇肃方一直未有回应。9月20日早上,当王菲谢霆锋被传复合的消息满天飞的时候,凌潇肃终于发表声明“一场杀戮,到此为止”回应近日的离婚内幕事件。这个声明除了引发关于姚晨凌潇肃本人的议论之外,还遭到了许多网友吐槽,不少网友表示,凌潇肃是在“跟锋菲抢头条,没戏!”,并调侃此前巨春雷的爆料文是知音体,而此次声明又是青年文摘体。此外,更有网友仍在调侃“抢头条”的新闻,称凌潇肃试图与王菲谢霆锋抢占今早的头条位置,而“汪峰[微博]哭晕在厕所”。由于这一声明似凌潇肃已默认巨春雷此前爆料,有网友称这是在“补刀”,并喊话凌潇肃,“你是天蝎座吧?”(阿加汐/文)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凌潇肃姚晨锋菲复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