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导演也吃醋!妻子分享亲子趣事

2014年10月12日19: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艺谋陈婷和孩子们 张艺谋陈婷和孩子们

  新浪娱乐讯 张艺谋妻子陈婷[微博]于近期开通了新浪微博,她表示是希望跟关心他们的朋友分享真实生活的点滴。前两天北京雾霾严重,她在微博分享了给孩子洗鼻的妙招,今天下午,她则再分享趣事,展现了其乐融融的家庭生活。

  12日下午,陈婷发微博写道:“吃饭时间,跟小妞聊天。‘妈妈昨天做梦梦到你了…’‘妈妈,我也梦到你了!&@$%^*#@&^。’爸爸在一边无辜地说,要是能梦到我就好了!”

  简单的只言片语却十分有画面感,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祝福,也有网友希望看到张艺谋“吃醋”的模样,问:“照片呢?”(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张艺谋陈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