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花女儿满百日 曾毅得子被起哄结亲家

2014年10月13日01: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玲花爱女满百日 玲花爱女满百日
曾毅12日凌晨喜获爱子 曾毅12日凌晨喜获爱子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凤凰传奇[微博]曾毅[微博]在微博上公布了升级当爹的消息,并晒宝宝可爱照片,随后,已于今年7月份诞下女儿的玲花转发此微博送祝福,并自荐当老师。在同一天的稍晚些时候,玲花更新微博,晒女儿百日萌照,并再次祝福搭档曾毅。照片中,玲花女儿瞪着一双乌黑的大眼睛,圆嘟嘟的脸蛋甚是可爱。不少粉丝纷纷留言起哄两个搭档应该结娃娃亲。

  10月12日12点37分,凤凰传奇曾毅通过微博报喜,称:“今天升级当爸爸了。2014年10月12日凌晨,太太生下儿子, 体重六斤,母子平安!亲亲我的宝贝,你是我生命的精灵!感恩!”并大方的曝光宝宝照片,照片中,宝宝面色红润 ,戴着帽子,双眼微睁,看起来非常健康。在同一天的16点53分,玲花转发此微博,不能够自荐称:“曾老师当爹了 ,有不懂的育儿经尽管问我,真高兴。”

  曾毅喜得爱子的当天,也是玲花女儿百日,玲花于22点06分更新微博晒女儿萌照,称:“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 搭档曾毅的儿子出生了,母子平安。我家女儿也一百天了,又漂亮又可爱。未来一定会更好!”照片中,玲花女儿瞪 着一双乌黑的大眼睛,潘嘟嘟的脸蛋非常可爱,严肃的表情顿时萌翻网友。随后,曾毅在同一天的22点25分“高冷”的转 发此微博。(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凤凰传奇凤凰传奇玲花凤凰传奇曾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