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经纪人宣传相继离职 被传宫心计

2014年11月06日13: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易峰熬夜拍戏,工作未受影响 李易峰熬夜拍戏,工作未受影响

  新浪娱乐讯 昨晚(11月5日)李易峰[微博]的宣传孙于夕发声明称和自己的团队离开欢瑞世纪,并澄清网传其一手策划李易峰粉丝投诉其经纪人董可妍的消息不实。今天中午,身在东京休假的董可妍发长文,透露自己已于几周前离开欢瑞,并遗憾与孙于夕从推心置腹的朋友发展到外人眼中的“宫心计”。

  董可妍微博全文:

  黄叶在街道上飞舞,忽然就想写点儿什么,为曾经,为将来~

  S昨天离开欢瑞了,以一篇微博结束。这使我想到了几周前我离开欢瑞时的情景,不同的是让我难堪和难过的那篇微博不是我发的,显然出自非常熟悉我工作状况的人之手。

  我和S曾经是推心置腹的朋友,当我把她推荐到欢瑞团队时,彼此之间是并肩战斗的心情。S叫我可妍姐,这声音我不会忘记!

  可是在后来的工作中我们的观点时有冲突,但我们的目标都是一致的,为了公司好,也为艺人好。我从来没想过,因为微博,这些会成了世人眼里的“宫心计”~我不杀伯仁,伯仁却因我而死。但结局是,我和S在工作层面的一些不理智,和沟通不善,让我们工作上两败俱伤,私下里彼此介蒂!于我而言,更大的遗憾是,这段经历对公司,对艺人的伤害。

  海风拂面,深吸一口气,跟被我的强势和些许的自以为是伤害到的人说声“抱歉”!人生的路还很长,我会选择新的开始!S也会吧!送上祝福!

  海水涌来,留下沙砾!放下了,一切无非庸人自扰!乐观面对未来!

  海天茫茫,你我不过沧海一粟!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经纪人宣传董可妍孙于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