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无线38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图文:无线推出2006年月历-3月4月金枝玉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1:03 信息时报
图文:无线推出2006年月历-3月4月金枝玉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无线每年推出的月历,均显示旗下艺员的“受捧指数”,今年也不例外,但2006年月历改以大堆头及双月揭页形式,基本上人人有份皆大欢喜。不过,当中仍难免有人“无得留低”,包括近日与梁荣忠发生偷情事件的朱慧敏、去年有份拍月历的薛家燕,以及没和无线签下经理人合约的陈键锋和向海岚等。而郭晋安、宣萱继续站稳一哥一姐位置,林保怡佘诗曼、吴卓羲亦占据有利位置。

  事实上因为无线致力发展“艺员发展科”,有份参与明年月历拍摄的这72位艺员,大部分是艺员发展科旗下经理人合约的艺员。月历如常由应届港姐为叶翠翠、陆诗韵、林莉做封面,不同的是港姐背后多了一批新人,包括朱凯婷、宋芝龄、杨施诗等,他们大多负责主持工作。

  不过,曾被无线力捧做主持的朱慧敏却未见踪影,反而梁荣忠的另一绯闻女友朱凯婷则站稳正中位置。外界猜测她和梁荣忠皆受偷情事件影响,无缘拍摄月历,无线高层乐易玲就解释说:“和这件事情没关系,我们早在七月份就已经安排照相,当时都没有发生这件事,只是合约艺员才有份拍。”对于郭可盈、欧阳震华不是合约艺人却有份拍月历的疑问,乐易玲回答道:“(他们)都是有分量的花旦和小生,而且这么多年他们经常有份拍的啦!”

  月历设计以两个月为一个主题,一、二月以小生担大旗,近期《阿旺新传》收视大收旺场,郭晋安也在月历首页中坐正中间位,突显一哥地位,顺序两边是林保怡、欧阳震华、郑少秋等;三、四月众花旦以“金枝玉叶”为主题,佘诗曼站中间位与无线头号花旦宣萱并列,黎姿则在她旁边,略为逊色。月历另一特色是由小生、花旦带领不同有潜质的后起之秀,当中以蔡少芬率领穿着性感泳衣的钟嘉欣、徐子珊最为养眼;上位小生吴卓羲则与胡杏儿、廖碧儿、陈敏之等显示青春的气势。

  另外,无线将于明晚破天荒举办《艺员发展科台庆联欢晚会》,让旗下六十多位艺员各展潜能。 东东

  1、2月 金装才子——中生当道

  1、2月份主题是“金装才子”,但纵观出镜的6位小生,基本上都是中年男士,十足一个中生当道的局面。郭晋安一哥位置毋容置疑,在林保怡和欧阳震华的“护卫”下坐在最正中。比较引人注目还有长青树郑少秋的出现,即便是坐在角落,依然十分有型。其实郑少秋和欧阳震华一样不是“艺员发展科”旗下艺员,除了乐易玲所说的年资深,榜上有名的原因还是为了配合明年播出剧集的宣传。

  3、4月 金枝玉叶——杨婉仪黑马上位

  3、4月份中,站在正中的宣萱,头号花旦位置牢固不可动摇。但伙拍她的不是风头人物“玉莹小主”黎姿,而是在无线勤勤恳恳多年,一直把经理人合约签给TVB的佘诗曼,让人有点意外。想必这和佘诗曼年轻,上升空间大,以及黎姿与无线签约时间尚浅不无关系。新冒出来的花旦还有妈妈级人物杨婉仪,顶替了向海岚位置的她,一袭性感大低V长裙也很抢眼。

  5、6月 冲上云霄——“新人王”吴卓羲来势凶猛

  “新人王”吴卓羲则在5、6月份伙拍廖碧儿、胡杏儿等新扎花旦出场,不过当年被冠以“S4”名号被力捧的四位小生,如今只有黄宗泽和他并驾齐驱,但就站得很是靠边。而香港先生高均贤和资深主持人丘凯敏也有份在这两月出镜。

  7、8月 抱拥骄阳——蔡少芬率小花大解放

  7、8月份以夏日游船河为背景,被看好发展前景的徐子珊和钟嘉欣更卸下斯文面具,以性感泳衣上阵酥胸半露,带头阿姐蔡少芬也穿上小背心大秀美腿,让大家眼睛吃冰淇淋。加上穿上颜色鲜艳衬衫裤子的林峰和郑嘉颖陪衬,该页月历成为最抢镜头的一页。

  9、10月 再创高峰——陈豪一马当先

  9、10月份陈豪和蒙嘉慧这对好拍档带领马国明、杨秀惠以及港男郑健乐等三线演员及新人。刚签约回巢的马浚伟可以坐车边,先巩固地位再说。而一向有观众缘但人气欠佳的杨怡也有中间位可坐,估计来年有份出演的剧集也不会少。

  11、12月 前程锦绣——郭可盈、马德钟延续“酒店风云”

  台庆月当纲的小生花旦是马德钟和郭可盈,二人举杯庆祝的模样给人一种在看《酒店风云》的感觉。而陪伴在旁的是一众甘草艺人,因此看到麦包、黄德斌还有郭政鸿并不奇怪。这两年工作量越来越多的李思捷,也挤进该月艺人行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