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图文:超女耍唱功-拿到第一张通行证选手张美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6:15 新浪娱乐
图文:超女耍唱功-拿到第一张通行证选手张美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超级女声在经历初审过后终于在4月15日在长沙一豪华游轮上拉开了第一场预选赛的大幕,如此特别的地点自然让这些能在湘江放歌的准超女满心高兴,05超女黄雅莉更是从北京赶回长沙为06超女的第一场预选助阵,超旺的人气不禁博得满堂彩。而一直猜测的长沙赛区评委名单终于大白于天下,名单里没有了言辞激烈的柯楠组合。顺子、仓雁彬、王明琦为今年超级女声长沙赛区严格把关。

  顺子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作为评委,他们三个人将更加爱护选手喜爱音乐的心情,尽量给每一个选手充分展示自我的空间。而对于一些跑调走音的选手,三个评委均表示作为一档大家参与的活动,这些选手能够有勇气站出来展现自己就应该充分支持。但是如果进入晋级的选手就必须在唱功上打动三位高要求的评审。而对于作为去年超女成都赛区的评委顺子被问到关于网络风行的“红衣教主”是否今年还有生存空间时,思想开阔的顺子笑道:“如果她唱功真的很了不起,我们不会拒绝她。”

  后记者在看见三人的现场点评时,不禁想起大相径庭的柯楠组合。今年的三位评委虽然言辞委婉,各种评价却是恰倒好处。一个打扮非常可爱的小女生刚走进赛场就唱起自己的参赛曲目——王心凌的《WOOSA WOOSA》。虽然长相可爱,但是唱功确实不敢恭维,相对往年这个选手至少会遭到评委的冷嘲热讽或者是严厉打击,但是今年她却载歌载舞的表演完30秒后,三位评委均表示大赞该选手的勇气,以及希望如此漂亮的女孩子能多学习一些乐理上的知识。

  虽然三个评委今年的言辞是非常温柔,可是对于直接通行证却管理得十分严格,直到4月15日下午四点,三位评委才送出一张直接通行证,这个获得第一张通行证的选手是在长沙读书的新疆女孩张美娜,高挑的个头加上亮丽的外型,并当场演唱了标准的英、法语等各种语言的歌曲,让三个评委都不禁为之眼前一亮。在国外长大的顺子更是大赞:“她唱的法文不但歌曲演绎非常好而且吐字非常标准,法文是很难唱的语言,她很不错!!”而在这么多夸奖中的张美娜却非常谦虚的说自己有很多东西仍需要改进,擅长外文歌曲的她对于英文歌高手——05年超级女声张靓颖,小妮子很委婉的说:“我和她的歌不是一种风格的!我更希望我能走出自己的风格,我会和她多学习,但是不会在她的阴影下成长。”可能是由于获胜的心情过于激动,张美娜说起2006超级女声的口号时禁不住大喊:“超级女声,

想唱就唱,唱得响亮”小朱/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