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图文:超女长沙赛区第一批50强名单放榜-杨蕊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9:40 新浪娱乐
图文:超女长沙赛区第一批50强名单放榜-杨蕊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超级女声”长沙赛区预选赛的精彩内容,正在湖南卫视和湖南娱乐频道火热播出,而长沙赛区50强的选手名单也开始出炉。昨日(5月2日),记者从导演组获得第一手资料,第一批50强名单已经开始“放榜”,名单如下:

  编号 姓名 籍贯

  060009 彭艳 湖南

  060035 张美娜 湖南

  060036 杨蕊嘉 湖北

  060091 李薇薇 山西

  060129 余美松 重庆

  060253 王乐 哈尔滨

  060262 张璇 山东

  060315 谢冠男 湖南

  060368 胡婷 湖南

  060394 刘晓姗 河南

  060399 陈琛 湖北

  060406 艾莉莎 湖南

  新疆女孩张美娜,在

预选赛中凭借英、法、西三种语言歌曲的精彩演绎,夺得“2006
超级女声
”长沙赛区的第一张“直接通行证”,也让全国的观众对她印象深刻。在50进20的比赛中,她的参赛曲目定为英文歌曲《Sun rise》。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张美娜坦陈压力很大,“我知道有很多人在关心我的表现,我会尽最大的努力让自己走的更远。”

  长沙妹子胡婷前不久才满18岁,是50强中年纪较小的一个。她现在雅礼中学读高三,主修的就是声乐,“我想考星海音乐学院或是上海音乐学院。这次来参加‘超女’就是想给自己一个机会,来展示自己、锻炼自己。”对于自己具有的优势,胡婷自豪的说:“我的老师都是很专业的,他们会根据我的实际情况给我专业意见,包括选歌、服装、舞台等等。”

  来自山西的李薇薇,五官神似香港演员袁咏仪,身高173厘米,体重却不过106斤,瘦瘦高高的个子,加上一头短短的男士发型更显帅气。李薇薇告诉记者,在即将到来的50进20比赛中,她准备的参赛曲目是《当我开始偷偷的想你》,“我学过架子鼓,比较擅长快节奏、有爆发力的歌。而我的优势就是舞台感强,能带动气氛、感染观众。”

  刘晓姗来自河南,现在武汉体育学院读大二,主修

网球。她偷偷告诉记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她将穿着专业的运动服上台唱歌,“体院出来的就要有自己的特色!”刘晓姗参加过去年的“超女”,也是来到长沙赛区参赛的,但是没有晋级到50强。“我觉得体育精神,比如不服输、坚强、克服困难、自信等,也都体现在‘超级女声’的比赛中,像我自己,就越战越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