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志愿服务暖人心:“超女”杭州赛区幕后故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7:58 新浪娱乐
志愿服务暖人心:“超女”杭州赛区幕后故事(图)

在报名现场忙碌的志愿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天是杭州赛区报名的第四天,许多怀着唱歌梦想的女孩都从天南地北赶到了美丽的西湖边,参加这次对她们有着特殊意义的活动。杭州赛区的报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报名现场,除了参赛的选手外,最忙碌的就是超级女声幕后的工作人员。

  和长沙赛区相比,杭州赛区的报名点有一群非常特殊的工作人员,他们是来自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学生。 现在正是五一黄金周,对于很多外地的学生来说,这个难得的假期是
与家人团圆的好机会,但这20位同学放弃了难得的休息机会,来到06超女杭州赛区报名现场,成为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我一直都很喜欢超级女声这个活动,虽然五一长假的休息时间真的是个很难得的可以好好玩的机会,但我觉得能参与到超级女声这个活动中来更是难得。”在四月中旬,学校的一张志愿者招募领引起了许多喜欢超女活动的学生的注意,他们纷纷报名参加这次活动,在经过了层层挑选后,最终有20位会计系的学生成为了超女活动杭州赛区的志愿者。

  在报名现场,20名志愿者担任了不同的工作。今年的

超级女声主办方为了帮助选手放松比赛前紧张的心情,特意设置了“超级状态表”的环节,每天报名的人数达到了上千人,面对上千份表格,志愿者都认真仔细的整理好,看似简单的工作却责任重大。

  在报名现场,选手第一个接触到的就是报名点的志愿者们,他们亲切的话语、和善的态度受到了许多选手的好评:“我觉得他们每天都要接待几千人来报名,很辛苦很累,但是却没有一句怨言,很谢谢她们,让我们觉得很温暖”。

  除了志愿者以外,还有许多媒体的记者也穿梭在选手之中,他们不断寻找着不同类型的选手,帮助选手们发现自己优点,还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报名还在继续,工作人们也还在忙碌着,到记者截稿为止,今天(5月2日)杭州赛区的报名人数已经达到了一千一百多人。天娱传媒/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