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茱莉恋情追踪专题 >正文

朱莉皮特爱女照片曝光 二人暂无结婚打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5:41 新浪娱乐
朱莉皮特爱女照片曝光二人暂无结婚打算(附图)

朱莉、皮特与女儿Shiloh Nouvel Jolie-Pitt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上个月(五月)27日,好莱坞著名情侣安吉莉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迎来二人爱情结晶——女儿Shiloh Nouvel Jolie-Pitt后,昨日两人首次公开亮相,并对外表示:目前暂无结婚打算。

  在纳米比亚Swakopmund酒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朱莉说道,“我们完全没有考虑[结婚]这方面的事情,我们现在全部的重心都在孩子们身上,我们很享受目前为人父母的一切
体验。我与皮特现在的感情非常稳定,是否结婚也就是一个仪式的差别而已。”

  该新闻发布会也是皮特与朱莉两人为答谢纳米比亚政府给他们的爱女Shiloh颁发了纳米比亚护照而举办,皮特说道,“我们非常感谢纳米比亚政府的支持,我相信有一天,Shiloh也会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此外朱莉也表示,她和皮特非常希望将来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在非洲这片安静的土地,与他们收养的另外两个孩子——4岁的Maddox和1岁的Zahara——共度美好的“家庭时光”。

  而关于为什么选择到纳米比亚生产,朱莉说道,“人们可能都很讶异为什么我会千里迢迢跑到这里生产,很多人甚至认为我这样做非常不安全。但其实呢,我和皮特是有仔细考虑过的,我们希望通过此举告诉全世界的人民,纳米比亚乃至非洲是一片多么不可思议的土地。”

  新闻发布会上,朱莉和皮特两人当场向纳米比亚一所医院、一家学校和一个交流中心捐赠31万5000美元,并表示还将继续捐赠更多,具体细节目前还在与纳米比亚第一夫人Penexupifo Pohamba协商当中。

  发布会快要结束的时候,布拉德·皮特透露,由于需要赶往电影《Ocean's Thirteen》剧组报到,朱莉皮特一行计划于近期离开纳米比亚,但承诺很快将会回到这里。朱莉说,“谢谢所有的纳米比亚人民,请原谅我们给这里带来了一些混乱,但我们真的很开心,我们很快还会回到这里,我们很自豪我们的女儿出生在非洲,出生在这里[纳米比亚]。” (王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