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伊利”青春新秀场专题 >正文

图文:青春新秀场参赛选手-卢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7:06 新浪娱乐
图文:青春新秀场参赛选手-卢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谁能成为刘亦菲和易建联的“第三者”?是青春美丽的她?还是阳光帅气的他?女孩们在翘首企盼,男孩们在焦急等待,究竟是公主还是王子,能最终获得那顶璀璨的王冠呢?

  我们可以从现在人气比较旺的前几位选手中,看看谁最有可能问鼎冠军,成为魅力无限的“第三者”。截取至10月17日上午10点的排行榜,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王紫伊、卢明、芭特蝴籁,他们之间的票数差距还是很明显的,王紫伊和卢明虽然都是达到了10000票以上
,但是王紫伊还是领先卢明4000多票,卢明也超出芭特蝴籁5000多票,由此可见,选手的竞争是很激烈的。第一名的王紫伊,她是一位存在着很大争议的选手,很多网友都在对她进行评论,她以她靓丽的外表吸引着大家的关注;卢明也是一位实力型的选手,也是唯一一个进入三甲的男生,帅气的他也曾出现在榜首,并一直保持着票数上的优势;第三名的芭特蝴籁,也叫pwy118118,她也是从没有离开过排行榜,保持着强势的上升势头。

  紧随其后的是曾经占据过榜首位置的lijing,她的票数一直保持在前五名之中,票数也紧跟第三名,相差不到4000票;在第五和第六位置的是renyiting和杨思丝,他们都是青春靓丽,美丽可人,之间的竞争也就非常激烈,票数的距离只有200票左右;在第七到第十的分别是woshi007、微笑涟漪、jht、mo摩摩mo,这是票数竞争最激烈的一个区域,最小的差距只有20票,可能一夜之间,就会发生大的变化,竞争的激烈可见一般。

  现在,每一个选手都在奋力的角逐第一的宝座,尽情的在青春新秀场这个绚丽的舞台上展示自己,希望更多的人能支持自己,希望自己的票数扶摇直上。那么,究竟谁能成为刘亦菲和易建联的新搭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