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小宋佳张黎正式同居--张黎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2:13  新浪娱乐
图文:小宋佳张黎正式同居--张黎回家

张黎回家

  新浪娱乐讯 在娱乐圈“老少配”式的艺术搭档并不多见,张艺谋(张艺谋吧)巩俐(巩俐吧)无疑曾经是其中最著名的一对,而现在又一对老少配的明星搭档似乎正在奋起直追,他们就是前不久传出绯闻的著名导演张黎和迅速崛起的红星小宋佳(听歌 小宋佳吧)。去年10月中旬媒体曝出张黎与结婚三年的明星妻子刘蓓(刘蓓吧)正式离婚,而被派领“第三者”之名的则是与张黎刚刚合作百集电视剧《中国往事》(中国往事吧)的小宋佳,面对炒得沸沸扬扬的绯闻张黎不做回应,小宋佳先是斥之以“胡扯”,后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爱了就是爱了”。两个多月过去了,那场绯闻风波当中的男女主角是否走在一起了呢?日前经过本报记者连续多日的追踪采访,事实终于“揭晓”了,张黎小宋佳已经正式同居,“张巩恋”正在被他们令人惊喜地“复制”着。图为:张黎回家。

  《南都周刊(南都周刊吧)》、新浪网联合报道 卓伟文 风行(blo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