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片首映礼上 布兰妮承认已和贾斯汀分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27日11:21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布兰妮一身闪亮出席《十字街头》伦敦首映。

  本报讯 “小甜甜”布兰妮于当地时间3月25日抵达英国,出席她的处女作影片《十字街头》(Crossroad)在伦敦的首映式,声明她现在并没有和任何人保持亲密关系。这更证实了她和男友贾斯汀扑朔迷离的分手传闻。

  他们的助手曾一度试图否认他们分手的类似谣言。但是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前天,布兰妮在《十字街头》的英国首映式上终于承认了她已经和其男朋友贾斯汀分手。她告
诉Channel 4 big breakfast节目的主持人:“我现在是独身的。”布兰妮甚至答应了该主持人开玩笑式的求婚要求。当她出现在Channel 4录影厂准备为第二天出街的访问录影时,总爱开玩笑的主持人Richard单膝跪下向她求婚。布兰妮说“愿意”,然后在结婚申请上签名,她还打趣说:“你妈妈肯定为你感到自豪!”但是当摄影机停下来,布兰妮的助手立刻把那份申请抢了过来,他们害怕这东西会落到某些不怀好意的人手里。

  而另外的报道则称,在新闻发布会前,记者都被告知布兰妮将不会回答有关她爱情生活的问题。但是当一名记者问及她是否和某些人保持着亲密关系的时候,布兰妮回答说:不,我不会说我现在和其他人保持亲密关系。

  之后,她接受itv电视采访的时候表示,她觉得她有权力保护自己的个人隐私权。

  “人们都肆意的谈论我的私生活,你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但如果有人当面问我的话,我会告诉他们:这与你无关!”  (小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