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斯汀和迪亚兹将可能成为第二对本与洛佩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8: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刚获得两项格莱美的歌手贾斯汀(Justin Timberlake)的爱情又出现了危机。有报道说,他漂亮的女友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已经觉悟并把他开除了。

  两人相约共进晚餐,结果贾斯汀爽约了。“卡梅隆只好独自进餐,因此她大为生气。她一吃完饭,走出去就给贾斯汀打手机,在电话里大发脾气。”根据好事的用餐者的说法,卡梅隆打扮得异常隆重,要了一张两人餐桌。

  更有消息说,迪亚兹对贾斯汀“意外地”曝露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右胸一事恼怒不已。难道美国不知道女人长着乳房吗?

  如果消息属实,他们也许真会走本妮弗的老路。贾斯汀的麻烦还远不止此,他和珍妮-杰克逊日前被一位美国妇女告上法庭,她声称两人在超级碗表演中下流的一幕令她义愤填膺、难堪无已,而且很受伤。

  这位名叫特丽-卡林(Terri Carlin)的田那西女子还把MTV、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和媒体集团Viacom一并告了,决心向这两位超级大明星为自己伤风败俗的表演提出索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卡梅伦-迪亚兹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