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大陪审团网开一面允许杰克逊亲口讲述来龙去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2: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正面临儿童性骚扰指控的流行乐歌星迈克尔-杰克逊已经得到了大陪审团的网开一面,陪审团方面决定给杰克逊机会让他亲口讲述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和真实情景。

  据称,大陪审团已经致信杰克逊,允许他主动向陪审团作证,这封重要的信件是由桑塔巴巴拉县的地区法官汤姆-斯奈登亲手交给杰克逊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一些法律专家表示,今年45岁的杰克逊之所以能够得到陪审团的宽容是因为这样做陪审团可以避免陷入旷日持久的庭审前争执当中,从而尽快决定是否对这一案件进行庭审。

  陪审团在信件中表示,希望杰克逊能够在庭审开始之前主动向陪审团阐述事情的真相,信件还暗示,杰克逊的辩护律师可以进一步为他辩护,例如找到相关证据来证明,原告之所以起诉杰克逊是因为他们未能从杰克逊手里拿到钱才决定进行报复。斯奈登对杰克逊的辩护律师说:“你们可以提供相关的信息来供陪审团考虑。”

  目前,杰克逊及其辩护律师正在决定他本人是否出庭,他们必须在4月7日之前做出决定。杰克逊被控对一个患有癌症的十几岁男孩进行性猥亵,在今年1月份进行的一次传讯听证会上,杰克逊对所有指控均表示否认。(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