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贝克汉姆与辣妹情海生波澜专题 >正文
小贝绯闻情人再爆秘史 辣妹早被警告需防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4:44 新浪娱乐


丽贝卡(右)还被爆为双性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据英国媒体最新披露,近日主动承认与贝克汉姆有私情的丽贝卡昨晚被人揭发曾经与3位网坛名宿发生过性关系。英国网坛明星格雷格-鲁赛德斯基的妻子露茜就说,她早就告诫过小贝的妻子维多利亚,丽贝卡是一个大麻烦。

  露茜表示,她曾禁止丈夫与丽贝卡有过密的关系。现年27岁的露茜在披露此事时还提到,“事实上,我在去年就已经提醒过维多利亚要小心丽贝卡。”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她说,当丽贝卡刚刚出现在网球圈子里时,她便觉得这女人非比寻常。丽贝卡在为体育经纪公司SFX工作期间与几位网坛名宿来往甚密。正是这家公司将丽贝卡介绍给了贝克汉姆,让她帮助孤身一人在马德里闯天下的小贝更好地适应西班牙的生活。

  露茜提到,丽贝卡曾经勾引过她的丈夫,害得她为此忧心忡忡。而SFX公司则表示,丽贝卡的工作就是陪伴在网球运动员的身边,满足他们的一切需求。据传,她曾经与3名家喻户晓的网球名宿有染,而露茜并不是唯一一位禁止丈夫与丽贝卡共事的运动员妻子。露茜说,当她对丽贝卡的行为有所耳闻之后,就立即劝说丈夫与其解除了工作合同。

  丽贝卡曾经与SFX签署过短暂的合同,担任小贝在马德里踢球时的私人助理,但是此后由于小贝放弃SFX而使丽贝卡的合约提前终止。据小贝身边的朋友说,丽贝卡这次主动大曝她与小贝有染的消息是为了报复,因为她本来以为小贝会把她视为长期的工作伙伴,但是没想到希望这么快就落空了。

  丽贝卡的一个朋友萨米-切玛透露,丽贝卡是一个特别喜欢与男人调情的人,她是那种特别有影响力的人,一旦她决定了想把哪个男人吸引到自己身边,她就会不择手段地去做,哪怕这个男人是贝克汉姆。切玛说:“你从丽贝卡在夜总会里跳舞的姿式就可以看出她不是一个清纯的女孩子,她看人的眼神也总是带有挑逗意味,而且她最擅长脚踩两只船,能够在同一时间把几个男人弄得鬼迷心窍、神魂颠倒。所以即使是贝克汉姆这样一向以家庭为重的男人也被她迷倒了,这一点儿不奇怪。”(清晨)

  小贝绯闻情人竟是双性恋密友爆其性事隐私(图)

  辣妹回应“性丑闻”:坚信能与小贝共度难关(图)

  维多利亚:我没掉过眼泪 相信小贝忠于婚姻(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维多利亚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