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贝克汉姆与辣妹情海生波澜专题 >正文
贝克汉姆雪上加霜 传另一女子将曝光风流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8:24 新浪娱乐


被爆与贝克汉姆“有染”的丽贝卡(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就在有关贝克汉姆前私人助理丽贝卡-鲁斯与小贝的性绯闻闹得满天飞之时,英国一位公共关系顾问表示,在几天之内也许会有第二个女人站出来以相同的理由指控小贝是“花花公子”,贝克汉姆最近一段时间可有的烦了。

  这位名为马克斯-克利福德的顾问表示,小贝的私人生活可能将因为更多的性丑闻而曝光于天下,这对他的个人形象将是巨大的打击。以前小贝一向以“家庭男人”自居,而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他与妻子辣妹之间的甜蜜爱情和幸福婚姻也一直是球迷津津乐道的谈资,小贝怀抱儿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的照片也时常出现在各大媒体的头条,现在看来,也许这些都不足以帮助小贝度过眼前的难关。

  克利福德说,据传第二个女人正在准备向媒体披露她与小贝之间发生的性纠葛,而且可能会在几天之内就说出事情的所有细节。他说:“我听说这个女人也准备像丽贝卡一样站出来向小贝开炮,但我还不清楚其中涉及的具体内容。”

  目前,贝克汉姆正与家人一起在瑞士滑雪胜地度假,希望利用一个星期的时间陪伴维多利亚摆脱有关丽贝卡绯闻的阴影。辣妹在这一事件曝光之后感到非常愤怒,小贝也自始至终都否认与丽贝卡有任何私情,但毕竟这件事给他们夫妇两人带来了很大的创伤,出现在记者照相机镜头前的小贝和辣妹虽然表情平静,但却并不像平常那样开心。

  据克利福德表示,他并没有听到任何有关贝克汉姆的私人顾问已经准备针对丽贝卡采取法律手段的消息,看来小贝和辣妹虽然对丽贝卡的举动很生气,但也并不想把事情进一步闹大,希望媒体在炒作了几天之后能够自动平息。(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维多利亚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