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贝克汉姆与辣妹情海生波澜专题 >正文
小贝厌倦辣妹太干瘪? 绯闻情人爆其喜丰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7:55 新浪娱乐


瑞贝卡(左)与辣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绯闻女友丽贝卡近日在公开谈论她和小贝的绯闻时说,他(贝克汉姆)讨厌她(辣妹)的身材,讨厌她骨瘦如柴的体形。他希望她多吃一点东西,但是维多利亚却认为保持瘦削的身体会令她看上去很酷。丽贝卡说:“然而,小贝却厌倦了妻子瘦骨嶙峋,他喜欢女人有曲线。他告诉我,他同辣妹之间的爱更像是手足间的亲情。他不再像从前那样觉得辣妹是多么有吸引力。”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丽贝卡还评价了在她同小贝夫妇一起工作后对辣妹的评价。她称辣妹在镜头后是一位非常冷酷、严厉、面无笑容的女人。在第一次与自己接触后便酸味十足,她不喜欢任何比自己漂亮的女人站在丈夫的身边。丽贝卡说:“有一次,辣妹看见我披着长发就问:‘这是接上去的吗?’当我回答到:‘不,这是真的’,她就立刻沉下了脸。”

  丽贝卡说,辣妹令她总是感到闷闷不乐。她说:“和辣妹在一起的时候我特意穿得很随便,也不化妆,简简单单的吊起马尾,以免看起来比她更有魅力惹怒她。我不是很在意自己的外表,但辣妹在近处看并不那么迷人,她用化妆品把自己包了起来,而且她太瘦了,她为了保持身材一直严格控制饮食。小贝对此很介意,他很关心辣妹的健康,他认为健康比身材更重要。”

  丽贝卡渐渐了解辣妹之后对她的所作所为更不敢苟同。“她过于在乎自己的公众形象了,这甚至会影响她的很多重大决定,我们本来为她的两个孩子找到了一个非常优秀的保姆,但辣妹认为她太胖太丑,不适合和她站在一起出现在公共场合,就这样拒绝了她。她宁愿选择没有经过任何专门培训的漂亮女孩。”

  丽贝卡在与辣妹的家人接触之后,觉得其家人的行为不像是上流社会的人。她经常在高档商场里为丽贝卡所购的服装砍价,但辣妹的父母在购物时也要求她这么做。

  丽贝卡说,辣妹自己穿的衣服都很新潮,但在打扮小贝时,她的品位很奇怪。小贝喜欢穿上夹克,体恤衫和牛仔,而辣妹宁愿他穿上肥肥的裤子,戴上傻傻的帽子。辣妹甚至在公开场合让小贝下不来台,在小贝挑选法国酒时辣妹取笑他,甚至在很多方面想完全控制他。最重要的是辣妹想成为中心人物,若媒体把所有的注意力转向了小贝,她会受不了。(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维多利亚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