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贝克汉姆与辣妹情海生波澜专题 >正文
辣妹痛斥小贝二号情人撒谎 已聘请律师准备起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0:19 新浪娱乐

  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辣妹维多利亚昨天晚上表示,在贝克汉姆新出炉的绯闻事件中,坚决与丈夫站在同一阵线。她指出关于模特莎拉-马贝克对媒体称在她怀有第二个儿子罗密欧期间这个模特与贝克汉姆有染一事纯属谎言。同时辣妹对小贝前私人助理丽贝卡对绯闻事件的加油添醋也予以坚决回击。她说:“我不相信那些女孩,她们的谎言都是冲着大卫来的,她们想毁了我们的婚姻。”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维多利亚和小贝对最近关于小贝对婚姻不忠的传闻进行了猛烈的回击,称这些传闻都是极其荒谬的。小贝夫妇的发言人表示他们已经将这一事件提交给律师处理,而且不排除起诉传播小道消息的媒体的可能性。这位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指出:“最近一个星期以来,某些媒体公开了一系列荒谬的并且缺乏事实依据的报道。小贝夫妇已经出面澄清绯闻,目前他们不会就这些绯闻作进一步的回应。”

  此前刊登了大量有关小贝性绯闻的《世界新闻报》的发言人海莉-巴洛说:“我们已经注意到,小贝阵营今天继续对绯闻进行澄清,但是这一次是他们夫妻两人首次一起站出来否认。”

  不过,《世界新闻报》还是坚持原有的立场,巴洛称:“我们100%支持我们的报道,真相本身就说明一切。”(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维多利亚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