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又一男子指控杰克逊性骚扰 洛城警方要调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2:25 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4日电 综合路透社和美联社的报道,洛杉矶警方和检方代表周二透露,一名男子指控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在上个世纪80年代末对他进行了性骚扰,当局已经介入调查。

  现年45岁的杰克逊如今身陷“娈童案”,但他一直声称自己清白无辜。对于又一名新指控人的出现及警方的调查,杰克逊的律师称并不知晓。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据美联社报道,杰克逊的律师说,“洛城警方从来没有就针对迈克尔-杰克逊的任何调查通知我们。我想指出的是,自从我接手这个案子以来,每天都要处理大量的完全无根据的流言。我觉得这看起来不过只是这些流言中的一条罢了。”

  洛杉矶警方的负责人玛丽-葛瑞蒂说,该地区的检查官办公室在一个月前要求警方调查这起新指控。

  洛杉矶地区检查官办公室的发言人萨地-吉本对路透记者说,警方的确正在着手调查,那是确定无疑的。但她拒绝对此作出任何评论,称该案仍然还处于警方调查取证的阶段。

  洛城警方的新闻发言人詹森-李说,该名受害者宣称性骚扰案发生在80年代末的洛杉矶。据他透露,洛城警察当局的有关部门正在调查这起指控。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