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面晤国会黑人议员 出任预防爱滋大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1:20 新浪娱乐


(Brendan Smialowski/Getty Images/Photocome)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Brendan Smialowski/Getty Images/Photocome)


  新浪娱乐讯:近来被娈童案缠身的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尽管曾遭受“美国国会黑人同盟”(Congressional Black Caucus)的公开斥责,但是他不计前嫌,还是设法从周二缠身的官司中抽出时间去会晤几位黑人议员,商谈他资助非洲预防爱滋病的计划。

  会晤结束后打着“V”字手势的杰克逊没有回答记者的提问,只是发表了一份声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他说:“我只想告诉大家,我会尽自己所能全力帮助那些不幸的人与爱滋病斗争。”他还准备在今年下半年做一次非洲之行。与之会晤的一位议员称赞他“是一位真正利用自己的声望来帮助别人的名人”。

  杰克逊本想与这个黑人同盟所有成员会面,但一些议员显然不太想和他扯在一起,以太忙为由拒绝了。一些与杰克逊接触过的议员表示,把自己的名字与杰克逊联系在一起对他们的政治生涯并无益处。此前,杰克逊从未向“美国国会黑人同盟”从事的活动捐助过一分钱,也从没请求与他们会晤过。(山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