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同性恋男模曝与杰克逊性史 愿为娈童案作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5:12 新浪娱乐

  过气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日前被一名美国同性恋男模大爆两人曾于八十年代初进行两次性行为,他还声称要为迈克尔的侵犯儿童案作控方证人。

  现时正被洛杉矶法院控以九项侵犯儿童罪的过气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近日又被数名男性声称曾被他性骚扰。一名美国同性恋前男模,日前于小报中大爆于八十年代初,与迈克尔进行过两次同性性行为,他更表示要为迈克尔的侵犯儿童案作控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图片铃声随心换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方证人,指证迈克尔。

  藏男性色情杂志

  一名自称是美国已故著名钢琴家Liberace的男友、现年四十五岁的汤臣(Scott Thorson),早前收取了巨额费用,向美国小报《National Enquirer》大爆他与迈克尔的性史。汤臣表示,他七九年透过男友Liberace在拉斯维加斯认识了迈克尔,及后,他曾与迈克尔在伦敦寓所中进行第一次性行为。汤臣说:“当时我在试衣服,迈克尔叫我走往他正在躺着的床上,是他首先有所行动,但我没有反抗。他还恳求我离开Liberace,我当时一口拒绝。”

  汤臣表示,他于翌日的晚餐派对后,再与迈克尔翻云覆雨。直至八十年代中,他还断断续续的与迈克尔来往,不过两人仅发生过两次性行为。汤臣还表示他曾在迈克尔的床头发现数本男性色情杂志,当中还有男孩的色情照片。

  通过测谎机测试

  因为在迈克尔的侵犯儿童案中,辩方律师一直强调迈克尔是异性恋者,但汤臣表示愿意为迈克尔的侵犯儿童案作控方证人。而访问汤臣的小报表示,汤臣在爆料前曾通过测谎机测试,口供十分可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杰克逊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