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贝克汉姆与辣妹情海生波澜专题 >正文
明星VS旧情人--看小贝、克鲁斯的尴尬时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7:0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挤压”是情人的昵称,“旧日的挤压”自然是旧情人的文学说法。最近,碰到“旧日的挤压”的明星特别多。

  手机是个雷

  当事人:贝克汉姆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旧日的挤压:前助理丽贝卡

  现在谁最恨手机?不是崔永元,是贝克汉姆,他发到前助理丽贝卡手机上的色情短信被公之于众,继而引出9位女子都宣称和他有暧昧关系。

  相爱的人为什么会反目成仇?丽贝卡解释说:“我至今不明白他怎么能这样对待我,我就好像一颗毫无意义的小石子一样被随手扔掉了。”她的朋友说:“丽贝卡最悲伤的是贝克汉姆把她看成了一个荡妇,那种你想的时候就召来,不要的时候就一脚踢开的女人。丽贝卡曾幻想贝克汉姆会帮她说话,坚持把她留在身边,但他没有这样做,这让丽贝卡伤心透了。”

  看来小贝的最大错误是没有进行预防性分手。

  要知道恋爱也有基本礼节,如果她已经进过你的房间,在你家大过便,待的时间超过凌晨两点,认识你的所有保镖,那么分手就必须见面。见面的主要目的是预防一切不愉快的事发生。收回激情录影带的版权;逼她把沾有你的DNA的衣服送到洗衣店;互换手机,删除那些暧昧或露骨的短信;最后还要诚恳地对她说:你对我太好,我怎样努力都无法回报,只能说我们有缘无分。

  这几件事小贝一件也没有做,自然只能和他的前辈克林顿一样,越陷越深。

  人不如旧





  当事人:汤姆-克鲁斯

  旧日的挤压:佩妮洛普-克鲁兹

  和妮可-基德曼离婚后,阿汤哥就赢得了“喜新不厌旧”的美名。当时他和前妻的亲密关系曾经让佩妮洛普-克鲁兹倍感苦恼。如今,佩妮洛普也和阿汤哥分了手,自然也要求同等待遇。而阿汤哥也没让她失望,充分展示了“不忘旧”的本领。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阿汤哥在柏林物色新片《碟中谍3》的拍摄场时,他的前女友佩妮洛普用假名入住阿汤所在的Four Seasons酒店。

  两人共进晚餐时,佩妮洛普突然开始轻轻啜泣,一再让阿汤哥告诉她“究竟是为什么”?而阿汤哥则搂着她的肩,不断地亲吻她、安慰她。

  当阿汤哥的旧爱很风光,当阿汤哥的新欢很压抑,整明白了这个道理,佩妮洛普很快找到了一个新的肩膀依靠。那就是拍摄影片《Sahara》的搭档马修-麦康纳。虽然克鲁兹的发言人罗伯特-加洛克(Robert Garlock)否认他们之间有恋情,但加洛克总是替他的明星委托人撒谎,比如乌玛-瑟曼、约翰尼-戴普、休-格兰特和凯特-温丝莱特,所以他的话根本不足为信。而马修-麦康纳的发言人、素以正直诚实闻名的艾伦-尼罗伯(Alan Nierob)则拒绝做出评论,这说明一切并不是空穴来风。

  逼上梁山







  当事人:布鲁斯-威利

  旧日的挤压:黛米-摩尔

  就在最近盛传黛米-摩尔将与比她小15岁的帅男阿什顿-库彻六月举行婚礼之时,和女友在巴黎度假的布鲁斯-威利斯也跪在了女友布鲁克-伯恩斯面前正式求婚。

  据一位目击者说,度假的最后一天,49岁的老威与26岁的布鲁克乘车来到了巴黎市郊一条林阴大道上,这时老威突然让司机把车停在路边,并叫司机和保镖都离开,然后他掏出一枚硕大的结婚钻戒戴在女友手指上,并在汽车里单腿跪地正式向女友求婚。

  老威是在去年8月与布鲁克坠入爱河的。巧的是,就在之前几个月,他的前妻黛米-摩尔刚刚与阿什顿-库彻公开姐弟恋关系。现在,黛米要结婚了,老威又“适时”地向女友求婚,这不得不让人怀疑他的动机。

  有人说老威是在示威,表示自己并不在意前妻的第二春,我倒觉得他是被逼无奈。

  自从1998年与黛米-摩尔离婚后,老威在各种场合都表示过“我感觉我们仍然彼此相爱。”但黛米-摩尔实在不是省油的灯,不但热热闹闹地姐弟恋,还非要和老威“再见也是朋友”,数次携新欢见旧爱,可怜的老威为了风度,不得不强颜欢笑。为了摆脱尴尬,他只好也迅速恋爱。可黛米又提出让他当自己婚礼的主婚人,女人就是女人,永远想证明爱情可以永恒。面对“旧日的挤压”没完没了的挤压,老威只能逃进围城了。

  蓝颜知己




  当事人:乌玛-瑟曼

  旧日的挤压:昆汀-塔伦蒂诺

  准确地说,昆汀-塔伦蒂诺不是乌玛-瑟曼的“旧日挤压”,而是蓝颜知己(相对于红颜知己)。因为昆汀-塔伦蒂诺一直说自己和乌玛-瑟曼是好朋友,乌玛-瑟曼也一直说她还爱着丈夫伊桑-霍克

  他们相识十年,他称她是自己的灵感女神。相识的第四个年头,她和别人结婚了。三年后,她答应和他拍一部电影,但突然发现自己已经有孕在身,他马上决定停拍,等她生产后再说。他们终于把电影拍出来了,电影的名字叫做《杀死比尔》。同时被杀死的还有她的婚姻。

  他们仍然坚持认为他们之间是纯洁的友情,虽然全世界都说那是爱情。也许我们应该相信他们,因为友情比爱情更长久。

  扑朔迷离



  当事人:莫妮卡-贝鲁奇

  旧日的挤压:文森-卡索

  意大利美女莫妮卡-贝鲁奇去年和布鲁斯-威利斯为了宣传《太阳之泪》(Tears of the Sun)刻意炒作绯闻,惹得老公文森-卡索非常不悦,两人沟通无效后决定离婚。奇怪的是两人分手归分手,还是合作了《不可撤消》等影片,甚至在《不可撤消》中还有全裸床戏。

  现在莫妮卡又传出已经怀孕的好消息,文森-卡索也没否认他是孩子的爸爸,这两人到底分手了没有,比孩子的性别更让人好奇。

  要孩子不要丈夫


  当事人:凯特-莫斯

  旧日的挤压:杰斐逊-海克

  超级名模凯特-莫斯与出版商杰斐逊-海克2001年初相恋,两人有个可爱的女儿。2004年杰斐逊-海克搬出了两人的爱巢。

  凯特的朋友说因为“杰斐逊一直期望能安定下来,结婚成家,不幸的是,凯特不愿意,她坚持自己是独立的个体,不想现在就承担婚姻的责任”。

  凯特虽然不愿意要婚姻,但她说如果她打算再生一个的话,孩子的爹还会是杰斐逊-海克。因为杰斐逊是一个完美的父亲。

  她可真傻。让我们设想一下,当她用充满温情的语气给他打电话,说“我想和你再生个孩子”时,他的反应只能是“这女人真够烦的,总是不知道自己的正确位置”。(王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