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妮可-基德曼登上时尚封面 露胸装美艳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3:0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要想使妮可-基德曼在纽约抽出一天空闲,就好比在曼哈顿的大街上溜达而看不见一辆黄色的出租车一般渺茫。最近,这位澳洲绝色美女可谓红透了半边天,美国《时代》杂志把她列入世界最有影响力的100位风云人物之一,还有著名作曲家专门为她写歌,现在妮可又接受了著名的《时尚》杂志的邀请为其拍摄5月号的封面照片。

  《时代》杂志称,妮可的精湛演技帮助“提高了澳大利亚在世界影坛的地位,她的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图片铃声随心换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出现把澳大利亚人民的激情和风度提升到了极致”。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上去都美丽绝伦的妮可在《时尚》杂志的照片中异常光彩夺目,一袭金色露背装将她的身材衬托的更具曲线,正面因为是吊袋装,所以诱人的酥胸更是隐约可见,再加上她妩媚的笑容和天生优雅的气质,这张照片显得那么完美。照片出自著名摄影师爱尔文-潘之手,这是妮可自从1989年以来第一次出现在《时尚》杂志封面上。

  相比妮可此前与前夫汤姆-克鲁斯一起拍摄的《大开眼戒》一片,这次她为《时尚》杂志拍摄的露胸装并不逊色。也许妮可想告诉她的影迷,她天生就是这么性感,除了会演戏之外,可能当模特也不会差到哪儿去。

  除了登上封面以外,妮可在这期杂志上还被称为“当今时代的领衔女星”。一向喜欢在纽约居住的妮可近来更是频繁在这座大都会亮相,目前她正在纽约联合国办公总部参加由西德尼-波拉克导演的影片《译员》的拍摄工作。在片中,她扮演的是在联合国工作任职的翻译角色,这是联合国第一次允许在其办公大楼里拍摄电影。与妮可合作的是刚刚获得奥斯卡影帝称号的肖恩-潘,相信之两位影后影帝级巨星的搭档一定会是火花四射。

  这两天,妮可还因为另外一个不大不小的插曲而备受关注。上周六她在一家餐厅用餐时遇到一个小意外。当时她忽然被食物卡住喉咙,幸亏一位侍应生反应神速及时伸出援手才没有发生进一步的事故。但是据这家餐厅的发言人表示,虽然他知道侍应生会因此成为一个英雄救美的公众人物,但是其实这件事情本身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妮可-基德曼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