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别墅建造不如意 泽塔-琼斯最近有点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4:4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大影星凯瑟琳-泽塔-琼斯最近有点烦,因为她和丈夫迈克尔-道格拉斯出资130万英镑修建的豪华别墅工程进展缓慢,而且设计建造都不能让他们满意。

  泽塔-琼斯的这座新别墅建在英国南威尔士的曼布尔斯,她打算拿这幢新别墅孝敬父母,让她父母长年住在那里。另外,她本人也可能带着两个孩子(3岁的迪兰和1岁的卡里斯),时不时来看望看望父母。但这幢别墅的建造给她带来了一连串的烦恼。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首先,别墅的开工建造时间比原计划推迟了好几个月。直到今天,别墅的门前仍一片瓦砾,完全没有工程进展顺利的迹象。

  其次,专门为凯瑟琳的父亲所修建的车库,根本开不进去他的那辆JAG汽车。

  还有,那些从美国订购的门窗因为型号不对,不得不被退了回去。

  凯瑟琳对电暖炉的安装方位也非常不满意,她让工人把那些暖气装置都拆卸了下来,准备换成安装在地下的那种。

  一位知情人士对《太阳报》说:“(别墅修建过程中)事情进展得一点也不顺利。要重建车库可是一件大工程。”

  《太阳报》还在2周前报道说,这对家庭总资产为1亿6千万英镑的明星夫妇,准备购进一批MFI和Argos牌子的打折家具,打算把它们布置在威尔士老家的厨房和浴室中。(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